Monday, June 8, 2009

8.6.09

erm 2 day work so tir3d,so si3nz n so many tan chi gui==,
好累哦=(
到了晚上十点多爸爸煮汤给我喝,
我没胃口喝,妈妈又一直念上念下,受不了了,所以我只好去喝
当我喝第一口的时候,
aiyer~我觉得好恶 O.o
什么汤来的??我就顺便问爸爸,爸爸说~~~
四脚蛇汤,说喝了会补身体,
omg ~头大 啊我~更加没胃口,yuek~
恩~
今天我就写到这里了,想要go oi oi l3,cox so tired
还有还有 明天还要跟微玲去逛街呢^^好期待哦~
我要睡觉啦!!晚安罗~
nitez tan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