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1, 2009

忍''你''忍很久,也恨''你''恨很久了

你知道吗?我忍"你"很久了,呵呵,其实你根本都不知道!!想你这种人怎么肯能知道leh??
我恨"你"~
你妈妈把你生下来是去hiao的har?去照镜子吧你
他妈的"我已经受够了!!!每当看到"你"我都很想向前把你的头发 "炸掉"
挖出你的眼睛,拿热水汤伤你的脸,,hrrrrrrrrrrrrrrrrrrrrr~最好别在让我看到你,,要不然"你"的日子会没好过~
还有一个18岁的"你"爱接近我朋友的男友做么?人家都有了女友,,你还死着厚脸皮去跟他男友走在一起..还有人家的男友没回你信息,你还生他的气~好心你啦~别在那么自作多情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