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3, 2010

*三叶草*




OMG我最爱的三叶草没了,毁了~
这一切全都是那个黄八蛋弟弟搞出来的,昨天的事情,今天才告诉我...
难怪我都找不到三叶草,花盆破了,妈妈也是一个的,把我的三叶草跟她的花种在一起,好好一个美丽的三叶草变成要死不活的..

我真的很生气跟弟弟吵了一顿,吵的时候真的很想哭了出来,奇怪..为了这个小小的生命,我都快哭了,也许它在我生命中很重要吧.辛辛苦苦种的三叶草没了..在也不能帮你浇水了



三叶草呀,三叶草,要到及时才能够得到你..好难找哦,我不要花,我要的就是你 *"三叶草"*~=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