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6, 2009

6.8.o9

hiaz~2day so bored,,有种寂寞的感觉,旁边做着位子的她又没来,=(
她呢!就是我的好妹妹"sharon
好吧!英文课的时后,英文老师跟我们玩一个游戏...赢了有糖果拿~haha XD
AH BO0n 拿的最多,所以派了给大家,最后一粒糖的时后,grace n xin hao抢着要.不过Ah b0on还是派给grac3谁叫她是女子吗..当然要让喽^^
不过呢!xin hao开始不爽她了,,还把她骂成什么样..当时我已经也开始不爽xin hao 了..
说什么我拉你下水!!我现在越来越不太要和你作朋友了,以前的你跟现在的你完全变了

不想和你讲话,不想和你做朋友 HUH!!
结果我走去yvon3班上课..哈哈 XD 我和他们讲了一些笑话..心情好多了
在他们班上课真的很爽neh...
hmmm说到天气呀!好多烟雾呢...热死了..希望大家要喝多多的水哦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