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2, 2009




闷,闷到爆~疯,要疯了~
arhh,不行,我不要疯,我也不要闷在家里........... ,我..我..
我要出去玩^^!可是要去哪里玩leh =(姐妹们又出门了,
只剩下我和仪在美里..没关系..我等~
考试的时后,满脑里都想着放假要怎么度过,现在放假了,满脑里想着赶快开学,因为在学校可以看到姐妹们,很开心..在家呢,唉..只能看着电视,电视看着我.我看你,你看我..........."真无聊=.=
在家里只好帮妈妈做家务,做到一半,随时会拿手机出来"咔碴"^^
晚上呢,就要去店里帮忙了..做工一直做,做到多多工钱来,到时我就可以买我想要的东西lurx^^....xixi...每次都和宁他们谈"女人我最大的东西和LV BAg,GUcci"..不过我们没钱买T.T
hmmmmmmmmm..玲,宁我等你们回来^^..假期快乐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