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7, 2009

累T.T不知道要相信你还是不相信你..你到底有没有骗我的?
骗我感情啊或什么的?唉..
不只道要放弃你还是不要..也许放弃你,你会开开心心的,我觉得我没资格做你女友leh..那天看到你电话有女子照片.我心真的很痛.但我很坚强,我装不伤心.哈哈.谁叫我是女超人啊^^.我不逼你删除是因为,我怕你觉得我很无理取闹=(..所以没关系啦..你开心我也开心..
aiyoyo..吃一个螃蟹都那么辛苦咩?哈哈.今天我做工的时候.有一家人很可爱哩..螃蟹壳太硬了,那为老婆婆又不会拔,只好敲在桌子上.儿子也不会帮忙的哦.我店又没有那个拔螃蟹的东西.以后来我店的时后记得带呀^^如果没有那个东西的话,那就带铁锤喽哈哈 XD
hmmm.我累了.晚安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