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, 2009


哎.胸口闷闷的=(..不只道为什么会这样
如果明年你去别个地放读书了,电话也不能联络..到时,我们还算是真真的情侣吗?明年耶.很快就要到了喽..
我真的很想留住你,不要让你走,但没办法!远距离的爱情能到多久?我真的好想知道~昨晚想了很久,如果你真真的离开了美里,不知道要现放手还是继续跟你在一起..
也许我会选择放手吧=(..朋友,是你们的话,会选择"放手"还是等""""回来?我好蠢耶,把这些写在部落格,也许,我只想说说我的心里话罢了.
就在这个短短的几个月内.好好相处的跟你在一起.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开心呐.."死猴子"..跟我加油^^哈哈..加油hor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