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, 2009

开学了..."玲"别哭了....


开学了喽^^...arh腰酸背痛啊!昨天在玲的家做了一整天的shushi做到很累,然后下午和他一起去海边^^...不过..哎,开学了,我还以为能开开心心的和姐妹们聊=(
结果,我的两个好姐妹都失恋了..唉,看他们这样,我好心痛nehT.T.........尤其是玲,玲啊!你别哭了好不好..我知道你不是要这样写他在blog的..我知道你很爱他的.不过哭了也没办法是不是.他要的你是开心的...知道吗?还有玲啊~请你别转去廉中好吗?我们真的很舍不得你leh.hiaz..玲加油^^
妈呀!在家里我真的有很多的家务要做leh~妈妈又出门了,全部的家务要我来做,没空看电视..现在我才体会到做妈妈的辛苦=(妈~快点回来好吗?嘻嘻..弟弟又很顽皮看了都想巴过去..
哎...闷?累?还是开心?我自己都不知道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