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6, 2009

自由的一天^^






那天,我去玲家噢噢呐,第二天我六点就起身了,因为7点多我们要follow她姐去offic3..不过呢,我旁边还赖着一只猪,那只猪呢也就是"玲"..到了11点多宝镇来载我们,他现要去剪头发,所以我这个当电灯炮的也跟着他们,真不好意思下N3h=.=''






过不久他也来了,不过呢..那天的他有点怪怪的,没关系啦,哎=]



吃饱了之后..宝镇现把玲,我,ida还有augustin3放在图书馆..这次换玲陪我当电灯炮了,是及pais3h xia d nor XD~在图书馆里面笑死了,ida我想问你4+3=多少啊?9?不肯能吧^^你是及可爱一下的喽^^呵呵..






到了晚上我和玲去百盛逛逛街..我脑里面一直想要买的东西,可是就是想不起要买什么哩!没花到钱我是有点不爽一下的啦.哎=(回到家了之后,我又要和玲说再见了呐.又要等开学才能够看到你还有另外一个"你"^^玲别忘记开学我们俩的语言呐?知道吗?快开学,快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