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0, 2009

我会好好珍惜这一切的~

天啊!我不是在做梦吧,应该不是hor?
昨晚是你在打给我哩,你跟我说了好多,我觉得我自己的缺点好多,真的好多...
唉,真的很对不起你neh..
没关系,从今天起,我会改掉所有的坏习惯,我要换号码,做个乖女孩^^..不管别人说什么我应该要去相信你才对的.有时候当然也是要体谅你下的啦...傻的我==..今天是有点开心下的啦^^我也不只道开心什么..就是很开心喽^^所以来到部楼格写出我的心情..XD
我不用在家里浪费我的眼泪了,也睡的下了>.<
有时听歌真的能放松心情,由其是我最爱听的歌^^hmmm XX我会好好去珍惜你的.嘻嘻...哎.好闷哦 =(,弟弟又出去拜年了,多么好..又能吃到马来人煮的"KARI''是最好吃的..我也要去拜年啦,可是我没有马来朋友=(马来工人就有啦,不过他们都在做工.没open house..唉算了啦.无所谓^^
hmm,好期待哦,拜三就快要到了,因为能去玲家噢噢^^是及爽下的喽!哎呀,我不多写了,不只道要写什么了... 祝你们假期快乐 and "SELAMAT HARI RAYA"^^ hohohoho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