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8, 2009

我们终于分开了 TT

我们终于分开了~为什么会变到这样?难道全部都是我的错,吗?
对,我承认..我好笨真的好笨T.T,为什么每次看到你都爱理不理的..我真的好后悔,
有些事我真的不懂,你对我是真心的吗?我真的很舍不得你,每当我闭伤眼睛我的眼泪不停的流下,
该如何忘记你?忘记一个人真的好难好难T.T,在这里我要跟你说声"对不起"因为我不懂得体谅你不会带来幸福给你,我也要"谢谢你"给我曾经那么好的回忆~

XX我祝你永远幸福快乐~......

妈呀!我好累真的好累..哭了老半天..哎..好想出去兜兜风...去哪里都可以,由其是海边~在家里总是会想着你,好想知道你在干吗,我好想偷偷的保护你,可是怎样去保护?我不懂得去珍惜你,对不起.你要的我都不能做到,只是有时做早餐带去学校给你吃,我会的只有这些了~如果有一天我还会有机会的话,那该有多好.可是来不及了T.T一切都来不及了!

也许你已经变心了吧~我真的好想帮你实现愿望,但真的好难
哎~你要好好照顾身体呀,驾车驾慢点,我只好在这里某某的关心你了..

再见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